close

先招認,決定回來當下,腦袋轉了幾個將停擺二年正當化的版本。一來真相太陰暗,多數人無法理解,無法理解經常引發反感or負面感受,
一想到哪個好客人因為不理解,不願再相信我的真誠而疏離,就好受挫。

坦白說,我怎麼會讓心態凌駕最心愛的行業,還長達兩年!連我都受不了我自己幹出這檔事,我必須找到讓客人相信絕無下回的唯一敗筆。
穿環正確的偏執在幾天後終於想到回來找我,
如果對於早期的錯誤文章,我都能以承認錯誤並道歉,收到幾個很欣賞、很誠實、我要鼓勵你的LINE好友,

無法接受被誤會VS.對得起自己, 放在天秤上的兩大死穴終於比出勝負...
 

2018年12月,收到大妹突然走了的消息,天崩了一大半,從此再也沒有任何親近的家人...

autopsy report

被惡毒的外婆帶大,所有小孩正常的舉動都被她扭曲為禍害劣種才有的天性,很不想放學的童年,天天期待寒暑假,
北上找住在皇宮的大妹與父親,那時候最快樂,小學畢業終於可北上就讀,與大妹、母親第一次生活,蜜月期之後的諸多風雨,都和大妹一起,
一起跪著被父親爆打、一起被趕到台中讀書,找理由重讀一起畢業、一起在爺爺面前裝乖、一起半夜翻牆去跳舞,不是沒朋友,也常常打架吵架,沒多久就會以去跳舞默默地和好了。
10多年前母親過世的後續讓人心死,決定斷絕與所有家人往來,斷了7年忍不住想找的只有大妹....
之後雖然分隔兩地(新竹、宜蘭),但二人常常聊很久,還是談心的那種聊,
三年的談心....
不知道該懊惱老天為什麼只給三年,還是該感謝老天讓我放下自尊,掙得與大妹相處最後三年...

10幾年不曾感冒的我,突然開始生病,
腸胃炎升級版的急性胃炎、偏頭痛、子宮內膜異位症等,一些以前不曾有過的病痛輪番上陣,
失去親人的打擊,加上小病纏身,神經線全斷,開始搞自閉,不上網,不出去玩,什麼事都不做,完全與世界隔離,
甚至無法完成買家幾天內必須送到的要求,也因此被提出告訴,導致帳戶成警示,所有的網拍賣場因此停擺。
還是繼續搞自閉...

渾渾噩噩的日子過了好久,直到上個月小妹過世,8/21莫名出了場小車禍,傷到腳踝,小小的傷引來巨大的後果,
一個半月來只能躺在床上,行走能力完全被剝奪形同殘廢,陌生的恐怖感襲來,終於把我嚇醒了。

誰知道明天會怎樣?兩個妹妹都走了,如果快要輪到我了,剩的日子我不想當廢物,就算不能圓夢至少也要在路上。

「穿刺正確」的夢要走的路很長,都努力這麼多年了,至少也要看到一點點成果吧!

很多客戶都知道我的法頌體環是因為興趣開的,因為真的喜愛,下了非常大的苦心、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究、學習,

「當興趣昇華為熱忱,這股熱忱會帶你到想去的未來」

曾有人說,喜歡的事情如果變成工作,做著做著原本的熱忱便漸漸的消逝,就會慢慢變成討厭的事。
然而10餘年不曾出現倦怠感或覺得討厭,的確是真正的熱忱,對於真正的熱忱豈能被一時的抑鬱打敗?

寫這些除了向各位道歉,藉著文字警告自己,再斷線就沒有任何理由了。

https://bodyfasong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頌體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氵去 公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