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201104_135635.jpg

某日來了一張直槓鈴的訂單,出貨沒幾天同一位客人又下了一張訂單,同樣也是購買直槓鈴,只是修改了長度及鋼珠直徑,
於是詢問客人,如果是因為不曉得自己的尺寸,我可以提供幫助。不要瞎忙浪費錢。

從找測量工具、量鋼針長度、鋼珠直徑到完全理解,整個過程大概花了一個半鐘頭,問題解決時他有點激動地說:
「姐姐妳人真好,謝謝妳!如果早一點來買就不會多花一千多了。」

不會吧?直槓鈴一支要一千多?還是買了一千多元的直槓鈴都不是他的尺寸?

「因為要換環,每次換環就是$1200。」

天啊!我的天啊!

他的穿舌環故事,讓我有點火大,之前還蠻欣賞這家知名銀飾店的銀飾,用這種手法賺錢也太over!

 

穿耳洞、穿舌洞...不管是穿哪部位的環,穿完洞就等傷口康復,不用再換針、換環。

換換換,換個蛋辣!去他的OO✘✘▲
而該知名銀飾店官網裡
穿洞服務裡的內容,快讓我吐血了!

我又要開始碎碎唸了,碎唸它錯誤的地方...錯誤高達95%的保養須知...

 

赤軍錯誤的穿洞服務

 

  • 每一種材質:316L醫療鋼、925純銀或純金都可以,就是不能用矽膠材質當初穿環,穿耳洞或許還可以,眉、肚臍等在皮膚平面上的穿洞真的不建議,
    初穿環使用矽膠材質,是很容易造成Piercing migration(容我翻譯為穿刺遷移),就是你的環慢慢地往前(皮膚表面)推,到後面整個環衝出來,這結果稱作Piercing rejection(我把它翻譯為穿刺拒絕),有關穿刺遷移、穿刺拒絕,下次再詳細解說。
    何時使用矽膠材質較恰當呢?穿環後出現過敏現象,或者過海關、搞低調、掩人(教官)耳目時。OK?

     

 

  • 穿洞處如果碰到水,用面紙、化妝棉或是棉花棒(棉花)輕輕按壓就可以,不需要再用吹風機的冷風去吹,冬天用冷風吹肚臍?想死比較快。
     
  • 需要轉動鋼針這種說法,是早期的舊觀念,正確做法應該是沒事不要去轉你的環(針),
    想轉針可以,但不只手部要清潔,它少說了最重要的一項,務必在穿洞處濕潤情況下再旋轉你的針,
    棉花棒之類沾滿生理食鹽水之後去輕按洞口,按到分泌物濕濕的再去轉動你的針,這樣不但可以清潔分泌物,也能保護到你的傷口。

     
  • 什麼X天需要更換鋼針(耳環),以防過敏發炎?胡說八道!
    除非穿洞的傷口已經康復,否則不用換環!不用換環!不用換環!過敏發炎不是這樣造成的好咩?
    至於康復時間是視個人體質而定,沒有一定的標準。

     
  • 用酒精棉片消毒穿洞部位?!是想死還是不想活?
    酒精不但會殺死地表(皮膚)上所有細菌,乾燥的功能對傷口也是有害無益,更別說酒精碰到傷口後那個痛啊)))))
    想搞自虐可以找別的方法,不然撒鹽巴也可以,還不用花錢咧,跟老媽拿或隔壁借就有。
  • 要清潔,用生理食鹽水就好,嫌市面賣的便宜貨不安全?OK,那去搞逆滲透或什麼高純淨的礦泉水來清潔。

錯誤的保養須知

 

 

  • 重申一次,除非你喜歡它的某一件體環,或是它的環讓你感覺不舒服(過敏或次尺寸不適),
    你才需要再回去買,否則講白一點,在那穿了環之後,你可以永遠不用再回去。
    如果你因為沒換環就過敏發炎,來找我,我負責!ㄑㄊㄉ!

     

赤軍錯誤的保養須知
 

  • 免費的換針才是貼心的【換針服務】。
     
  • Eww! 穿戴過的環還能更換,就像內褲試穿好幾天後,洗一洗退回去的意思一樣,
    不管衛不衛生,這是感覺問題了。天知道上一個使用者是怎樣的人...

     

錯誤的換針服務

  • 第一次穿上的穿洞針為何不能重複配戴?莫非槍穿用的穿洞針與手穿用的穿洞針是同一種?
    這一點我還真是不清楚,因為從沒看過槍穿的針,誰分享個圖片給我瞧瞧唄
     
  • 從穿洞到傷口康復的這段期間中如果發生問題,例如尺寸不適(太長或太短),優良的穿洞師是不會再收其他費用的,因為是穿洞師選錯尺寸,自然該負起責任,
    如果是因為過敏需要替換其他材質,穿洞師也不該拒絕客人要用自己的體環(不過再出問題,穿洞師是可以完全不必負責任的哦。)

 

赤軍錯誤的常見問題.jpg

 

賣了這麼多年的體環,聽了很多故事,在這誠心地建議 要穿環別找大型知名的銀飾店,
一來這種店多半只有槍穿,槍穿是能有多專業喏?(為何槍穿不ok,留待下回或下下回分曉)

何況穿刺是門專業學問,除了要有正確的知識、觀念,經驗也很重要,
這類銀飾店為人穿刺的就是門市人員,流動性這麼高,難保這次為你穿洞的才剛去上班沒幾天。

 

赤軍-錯誤的穿洞保養01.jpg

 

規格用cm(公分)表示,甚至沒有標示最重要的鋼針規格,還有「約」這個字?
全長可以用「約」、綴飾可以用「約」,就是長度及規格(鋼針的寬)不可以。

連尺寸描述都這麼不專業,是怎樣能寄望會有多專業的穿刺服務?
 

赤軍_錯誤的尺寸描述

寫這篇文章不是要你找我穿環,拜託別找我穿環,我沒有提供穿環服務,

等台灣有正確的培訓和考照制度,俺才會開始提供穿刺服務,龜毛吧。

 

將陸續更新其他早期文章,修正之前被誤導的觀念,

即將開播以"分享穿刺知識"、"解決相關疑難雜症"為主的互動式直播,
若您有興趣收看,歡迎關注以獲得首播時間及最新優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氵去 公頁 的頭像
    氵去 公頁

    穿洞和體環的一些事

    氵去 公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