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耳洞和穿洞(包括擴耳)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,穿洞是門專業,

耳垂就是肉,一小塊肉,一小塊沒什麼功能的肉,一小塊針穿過去不必擔心造成其他傷亡的肉,風水也很好,前後都通風,沒有任何部位能像耳垂一樣,

這篇不談身體的構造,而是用比較簡單的方式,讓你知道為什麼穿洞不能像穿耳洞那樣,不用去計較尺寸,

長短

因為前後都通風,以下這三種長度耳垂都能戴,戴多久都可以,
舌頭呢?最長那支,頂多戴個幾分鐘,最短那支自然不行,中間那支是舌環,假設你適合的是這支16mm長的舌環,但是你戴的是18mm或以上,

不少穿舌環的講話會大舌頭,卡到牙齒,就是這樣(過長);
持續腫脹,稍微碰到就痛,可能是體質過敏,但大多是因為穿環師沒有預留腫脹的空間(過短),

如果是乳頭或小ㄐㄐ戴的過長過短,嘿嘿...(以下內容18禁 恕刪)

戴環最基本的就是要戴的舒適,戴的不會讓人有「適應幾天就好了」、「習慣就好」的念頭,
所以長度重不重要?

 

耳環適用長度無限制

 

就形狀來說,下面這四種(馬蹄槓鈴、封閉環、螺旋槓鈴、彎曲槓鈴),無論大小,耳垂都能戴,
其他部位呢?請依照各自的穿環位置,想像一下,如果你的可以,請留言讓我知道這世界真奇妙。

以上說的是長短、大小,跟粗細(規格)沒有關係,這些環(最小1.2mm)都比一般耳環還粗(0.8mm、1.0mm),
我不賣這些款式的耳環,其他店家有。

 

耳環適用款式無限制

 

相片裡最左邊的一般耳環(0.8mm),最右是最大規格000G,也就是寬(鋼針粗)12.0mm,
擴耳有比000G還大的,所以粗細對耳垂來說也不是問題,其他部位呢?
左2是16G(粗1.2mm),台灣俗稱的細針,使用於臉部、耳穿刺,左3是14G(粗1.6mm),標準的穿刺最低限度,台灣俗稱的粗針
肉眼應該能看出這兩支的粗細(點我看大圖),穿的是細針買到粗針,當然沒法戴,穿的是粗針買到細針,戴的很不是滋味;

 

耳環與其他推格槓鈴

尺寸如果不重要,我幹嘛還浪費錢去進這麼多種尺寸?
穿刺如果不專業,美國、其他國家幹嘛為穿刺制定法律及執照制度?

先簡短介紹到這,有時間再補述,最近有考慮以影片方式,或是直播互動教學,傳達正確的穿刺知識,有興趣請關注我的FacebookYoutube

arrow
arrow

    氵去 公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