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4vlfim06戴過說要退貨

姬芭咧,直接給我按退貨,然後丟一句「因為粗針沒辦法戴」,
e04!自己目潲不看尺寸,沒辦法戴甘我屁事?用過了才說要退,噁心到了極點!髒不髒啊這女人!
還以為前幾年那個故意把環弄壞,藉故瑕疵要換貨順便換尺寸那個爛人已經爛到底了,
沒想到......蝦皮還真是名符其實的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買家」的聖地。

爭議原因欄位不能分段落、限制三張圖片,蝦皮毫不掩飾對於賣家爭議的極不友善。

 

不想再遇到12月那破事,這次的爭議,除了義正嚴詞的正當理由,還很搞剛地弄了兩張專程給蝦皮觀看的圖片
 

爭議頁面

一張相片,告訴蝦皮為什麼我的東西沒有所謂的猶豫期,拆封了就不給退,

給蝦皮購物的爭議理由

一張和爭議同樣敘述,但是有段落的文字圖片,說好聽點是讓退貨協商小組更清楚知道事情原委,
 

給蝦皮購物的爭議圖片

現在寫出來是....
LN發誓,這次萬一蝦皮又判奧客勝訴,我一定告到消基會,求的不是弄殘大蝦米,是洩這口鳥氣。

 

爭議理由

看到爭議理由,買家補這句「...我可以不退」ㄚ我不就要謝聖恩,笑死!
 

可以不退?.jpg


(2022/02/14 1:37)

剛去信詢問蝦皮客服,因為

蝦皮自己規定的流程

退貨退款爭議流程

看到爭議後,重新提出退貨退款

蝦皮失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奧客 蝦皮購物 退貨退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氵去 公頁 的頭像
    氵去 公頁

    穿洞和體環的一些事

    氵去 公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