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職業道德竟然被嗆被屌,

絕對反唇相譏,沒有酸到爆不會收口

但...不知道怎麼了,沒有發火的力氣

腦袋想不出任何字眼回擊,

找不到公式可以讓我理解...

蝦皮買家alex4257607

「購買穿環工具需具成年證明」

這項規定,完全利它損我,

讓同行受利、讓父母受益、讓未成年受保障,

讓配合規定的成年人受福,因為你們響應善行,

 

(延伸瀏覽:影片相片原檔)

於我 - 未成年買家對我不爽、

鈔票也對我不爽走人、蝦皮對我爽爽計分,

計分申訴之前是制裁,申訴成功也不會賠償不應得的制裁。

 

等級3限制

 

想當個好人,做一點好事,卻被當成異端,

是我太高估人性了嗎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氵去 公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