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不舒服的眼光

在Dcard看到一則貼文,因為有乳環,怕被一起泡溫泉的同事看到,用有色眼光看他,當他是gay。

面對有色眼光、批判眼神、色瞇瞇的嘴臉...覺得不舒服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,
跟人吐露苦惱,「不要想太多,沒有人這樣看你」、「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,這樣你會.......543」、「我就不在乎別人怎麼看,學著點」廢話一堆,沒有一句有幫助。

假裝不在乎會活得很辛苦;勉強忍受只會鬱積成疾,遲早吐血而亡;心靈喊話、強迫自己不在乎,我們是人不是神,不可能辦的到。那該怎麼辦?(延伸➧查看圖片乳環)

六邊形乳環

將個人經驗、桌面下公式,讓我滿意的成效,分享給各位。

如何應付那些讓你不舒服的眼光?

1、演出來

遇到陌生人用有色眼光、把你看到很不舒服,就把自己演的很不屑:不屑的冷眼、撇個嘴角、從鼻孔發個冷哼、聳個肩、吐個口水...把所有你知道的不屑嘴臉都給他演出來,越鳥越好。
夠膽量,敢往對方方向演,當然最好,個性內向的,就演給自己看。

「面具戴久了就會當成本性」,你演多了自然就真的不屑對方了,你渾身散發的不屑,對方一定有感覺,而這份不屑會隨著年紀漸漸放大,然後慢慢地淡化成不在乎,

也算是肌肉記憶的一種,鍛鍊到被以不舒服眼光注目時,不屑的臉部肌肉自然彈出。

這方法對於女生也很適用,妳長得好看是條件好,穿的火辣是自己喜歡,感到不舒服的眼光,妳沒辦法表達妳的不悅,沒辦法讓對方知道妳不舒服,至少妳把不屑演出來了,演個幾次不屑,妳的膽量會上升一點點,膽量是可以累積而且無上限,後面會提到我的個人經驗。(買家實戴➧查看圖片商品)

14G錐 直槓鈴

 

2、說出來

「伸手不打笑臉人」笑笑地、很有禮貌地,臉色保持和善,找其他人看的到或聽的到你音量時,去跟對方說話。

有色眼光、批判眼神
認識的「你是愛上我了逆?我知道我的帥(美),連男人(女人)都受不了,你可以偷偷看不要讓我發現,不然我會以為你想追我,要我轉性。不好辣,我很直!」對方自然會找台階自己下,跟你打哈哈。

不認識的「不好意思,我們認識嗎?」或是「不好意思,我發現你一直盯著我的環,你如果很喜歡我可以告訴你哪邊買的。」,你的好聲好氣可以讓對方不好意思繼續看著你,遇到厚臉皮還會看的,你就伸手跟他打招呼,讓他去應付他身旁問他五四三的朋友。(買家實戴➧查看圖片商品)

極簡 乳環

色眼、猥褻眼

身為女性,如果被盯到覺得不舒服,絕對不要讓自己忍到第三次,

不能得罪、前輩、學長之類的,選有其他人(現場連你四個人以上)的時候,假裝怯弱地看著對方「對不起,您一直看著我,如果我做錯什麼,請你告訴我,我立刻修正。」這些話不必選在他看你時才講,但是一定要選在有其他人在的時候,你沒有給對方難堪,但成功地讓第三方知道某高層盯著妳。

跟妳同齡、地位相同的, 話術1:「嘿,你幹嘛一直看我?我沒搶你男人,不要揍我。」對方可能笑笑退場, 當對方回嘴「我又沒看妳」或是「妳沒看我怎麼知道我在看妳」不管任何否認,妳都回「所以是我誤會了,不好意思欸。」,妳說了這句話,日後他再看妳,妳自然有立場看向他,對方一定會心虛,心虛的人最弱。

話術2:「有件事我想跟你講,但是你千萬不要想太多,那就是.....我男朋友問我,你一直在看我,是不是在追我?我當然說沒有啊!他誤會....543,我當然知道你沒那個意思,只是....他上次還幹譙一個看我的路人,我怕....他就愛吃醋,真的對不起捏,」

就算單身、有女友,這方法都有效,職場、學校不算陌生的人,一定不只一次看妳,妳可以胡謅任何場合,某次下課、下班男友來接,甚至可以告訴對方妳也不知道也不好問男友何時看到的,怕男友當一回事。

遇到幾次帶女友來跟我買肚臍環,結果是男生要戴,更別說我那些戴乳環的男鐵粉,大部分都是直男,

一個戴肚臍環的小男生,原本以為他不是直男,一次要求我幫他拍照,我拍得很開心,一聽到他要我包養他,先是錯愕,接著一整個陰鬱,淪落到買男人?靠!憑老娘姿色還拐過小17歲的欸!

(要我包養的買家實戴)

戴肚臍環的男買家

(小男生買家實戴➧查看圖片商品)

浪漫流蘇情反戴肚臍環

也有戴乳環、戴肚臍環的超帥工程師,賞心悅目啊。

只能用"目揪"表達,不敢用"嘴巴"講出來,怕被說「恐同」,奴才無誤,好可憐的,我們就憐憫這些悲哀的奴才吧,讓奴才們小小的用眼神自爽一下,再讓對方知道「我知道你在看我,你這個恐同奴。」

小時候我是個膽小鬼,只敢仗著功課好、獎狀多在學校訓斥同班男同學,遇到游泳池三個人圍著我,輪流摸我私處,我只能呆呆地站著,而我哥根本不曾回頭看他妹妹在哪裡,七年級還八年級吧,有次從台北搭夜車回台南,耍酷故意找後面的座位,睡到一半突然一排冰冷,後座有個男人拿著小刀架在我脖子上,低聲警告我不要講話,

我一直掉眼淚,眼巴巴地望著前方,祈求有人回頭,一個大哥哥突然回過頭來,我知道車子很暗他一定看不到我的眼淚,於是想盡辦法用表情求救,當他又轉回頭時我的世界崩了,沒一下他轉過來跟我說「妹妹你過來。」我很幸運....

我非常生氣自己面對陌生人就變得膽小,於是試著把自己演的很大膽、很不屑,168cm加上臉蛋還行,所以有不少"演出"機會,演久了我膽子真的變大了,

深夜肚子餓到小七,感受到不舒服注目,我會馬上看著對方,用閩南語「哩系跨啥小?跨猴逆?」,

「你沒看他,怎麼會知道他在看你」被忽視、長得不好看才會說這種話,常被盯著看的普通人就懂,有種眼神是不用看就渾身不舒服甚至厭惡的。

遇過一路跟著我死要錢的,我會先不理,調整到流氓模式之後突然轉身大聲三字經伺候,同時把身體張到最大,對方要嘛烙跑,要嘛邊幹譙邊烙跑,

一次深夜騎車遇襲,摩托車被推倒人動彈不得,心狂跳但還是拿起車大鎖(特地找的古早馬蹄大鎖),用最大的音量開罵三字經、五字經,猙獰的瘋女人上身。

不對人說也不容忍被罵「X你娘」、「X你娘ㄐX」,但是遇到敗類,我罵的超流利超有氣勢,還會夾帶任何凶狠的流氓話。

不只被欺負時才大膽,某次在火車上我讓位給某長者被拒絕,當下很尷尬,我不好坐下來,其他站著的旅客也都沒動作,突然有個男人衝過來坐下,我立刻「你給我站起來!」,對方馬上跳起來。

曝了這麼多底,就是給你活生生成功的成功案例,

永遠不需要為了喜愛的打扮,去忍受任何不舒服;永遠不必為了忍受有色眼光,而強迫自己做任何不想做的事。
遇到壞事,功利一點,演個見錢眼開的小渣渣,沒給錢?休想老子忍耐你的眼神(哈)。

我想怎麼搞我自己是我的事,你可以欣賞我,如果你的眼神讓我不舒服,我會讓你覺得丟臉。
往這種想法前進,你會活出自己。

(延伸➧查看圖片乳環)

突兀版大面徑乳環

arrow
arrow

    氵去 公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